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~母親節正式活動 4/15~5/12 ~滿額送好禮

滿15,000 送 單支乾燥花 & 皮革收納盤

滿30,000 送 雙層收納盒 & 乾燥花束 , 滿50,000 送 皮革收納盤 & 雙層收納盒 & 乾燥花束

~母親節正式活動 4/15~5/12 ~滿額送好禮

滿15,000 送 單支乾燥花 & 皮革收納盤

滿30,000 送 雙層收納盒 & 乾燥花束 , 滿50,000 送 皮革收納盤 & 雙層收納盒 & 乾燥花束

~母親節正式活動 4/15~5/12 ~滿額送好禮

如何挑選一顆完美的鑽石?

帶著滿懷期待想入手心中的夢幻逸品,如何挑選一顆完美的鑽石絕對需要做功課,
鑽石不僅細分成許多等級,微小的差別也會影響價差甚巨。
這邊列出幾項挑選鑽石的重點,讓你聰明買到貨真價實的好鑽石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💠首選具有GIA證書
GIA證書有其公信力,可以幫你做專業知識判定,並透過鑽石上的雷射號碼確保身份,提供驗證資訊,對於日後維修也能有所保障。
 
 
💠整數的克拉數最保值
選擇鑽石時,每50分、1克拉、1.5 克拉、2克拉…等整數的鑽石價錢會有一個級別的跳耀,選擇整數的鑽石擁有較高的保值性。不過若是有預算考量,反而可以選擇接近整數的克拉數,例如90分鑽石跟1克拉鑽石在重量與尺寸上幾乎肉眼分不出差別,然而在售價上卻差了有數萬元喔。
 
 
💠選擇顏色I級以上
鑽石鑽石色澤最白的級別為D,通常D、E、F三色屬於COLORLESS無色等級,顏色均為白色,肉眼看不出差別。
H以後的級別會出現明顯的黃色調,而顏色I級以後的鑽石就比較不建議挑選。
 
 
💠挑選無螢光鑽石
螢光反應指的是鑽石在強烈陽光或紫外線照射下,會發出藍光、黃光、粉光等有色光的強度,一般自然光時肉眼幾乎看不出。通常克拉數越大顆、淨度越高、顏色等級越白的白色鑽石,若有強螢光效應,鑽石看起來會有朦朧感,影響火光和顏色,看起來不透亮,光芒也不那麼閃耀。市面上約有1/3的鑽石帶著螢光,目前國內證書上沒有特別標註,但在國際證書則是必要項目。
 
 
 
 
💠先挑顏色再選淨度
鑽石淨度依據內含物的多寡分成FL、IF、VVS1、VVS2、VS1、VS2、S1、S2、I1、I2 共10級。IF以上為完美無瑕,十倍放大鏡下看不到瑕疵。VS級別內容物更加大一點,但依然難以發現,此級別以上的鑽石都非常值得投資保值。
而S級是肉眼看不出內容物的差別。如果考慮預算,建議先選顏色級別,再考慮淨度,挑選越高級別越好。
 
 
💠「八心八箭」不是唯一標準
切工級別分為五級,通常建議購買三項指標都在VG(Very Good)以上的鑽石,而3EX則代表切割,拋光,對稱三項都完美,是頂級鑽石的指標。
 
備受世人推崇的「八心八箭」,指的是在特定切割比例、對稱度之下,透過光折射反射所形成的完美光學現象,需要透過專用的鑽石切工鏡才能看到,一般肉眼是看不出來的。但這種切割法往往與國際切工認證不全相容,因此八心八箭的鑽石並不一定能達到3EX完美切工的標準。
 
 
 
SHEE'S FINE JEWELRY 提供客製不同切工和大小的鑽石,秉著高品質的堅持,每一顆都由總監親自反覆仔細檢查淘選,
不管是淨度、顏色、車工和克拉數,都經過鑑定檢驗,品質受到認可與保障。
 
侍好珠寶,打造你的無瑕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