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 

18K 黃金/白金/玫瑰金的成分比較✨

K金(Karat gold),是指將純黃金分為24份的計算方式,18K金為含金量18/24的合金。
K金可塑性非常高,硬度高於純金,因此更適合塑形製作工藝作品。
 
 
 
 
18K黃金
除了純黃金外,還會等比例如鉑、鎳、銀、鈀等貴金屬熔煉,硬度高、延展性強,可以創作出多種設計。
 
 
 
18K白金
純黃金與鎳、銀、銅、鋅熔煉的白色合金(White gold),主成份是黃金,但因為顏色常呈現白色,常常與鉑金(Platinum,真正的天然白金)混淆。
 
 
主要是純金與銅熔煉而成,呈現玫瑰金色澤。硬度比純金高,色澤美麗多變,非常適合用做珠寶首飾創作。
 
 
 
 
SHEE'S FINE JEWELRY 的所有作品皆採用 18K 金打造,
頂級材質搭配精緻工藝,成就陪伴你一生的收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