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天然鑽石V.S人造鑽石

天然鑽石和人造鑽石,儘管外表一樣璀璨動人,但是本質意義上有很大不同。

天然鑽石是大自然的禮物,經過上億年間淬煉,而人造鑽石是在實驗室中短短一週製造而成。

一顆頂級天然鑽石可遇不可求,意義深厚,也是收藏家們趨之若鶩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造鑽石

目前人造鑽石的技術主要分為兩種,一種是高壓高溫法 (HPHT),一種是化學氣相沉積法(CVD。

鑽石的顏色、淨度、硬度、雜質等物理化學性質也等同於天然鑽石,外觀閃爍效果相差無幾。

 

人造鑽石價格比天然鑽石少3-4成,市場上現有的 Lab Grown Diamond 品牌時都會標明是“人造”、“人工合成”、或“實驗室製造”。

 

然而可以被大量複製的物品,就不具有價值與保值性。

 

天然鑽石

許多藏家收藏大克拉數的天然鑽石,除了贈與者的心意,還有許多是以投資的角度收藏。

 

真正的鑽石或彩色鑽石才有保值甚至是增值的空間。天然鑽石象徵著珍貴稀有,因此身價自然不凡,更有收藏的價值和意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侍好珠寶,是好珠寶。

SHEE’S FINE JEWELRY 只使用天然鑽石,30分以上婚戒使用之鑽石均提供GIA證書,堅持只選最好的鑽石給我們的藏家,實踐您心中所想,專為您量身打造、美夢成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