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天使羽翼戒指

以天使之翼羽毛延伸的意象,設計理念作為天使的信差,

完整守護與關愛自己所愛。極富層次感的羽毛,

以鑽石勾勒靈動飄逸的線條,從閃耀的主鑽展開飛揚之姿,美入人心。

 

我們的藏家名字與「天使」有相同的含義,

因此我們以1.5 ct 美鑽作為主石,設計以天使的羽翼作為延伸,

精心挑選欖尖型美鑽,經過數個月的排胚、

調整每顆鑽石的角度與戒指的形狀,完美呈現出天使羽翼的層次與華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HEE’S FINE JEWELRY 貼心的設計,總是讓一件珠寶有各種不同展現的方式。這件天使羽翼戒指不僅僅能在手指上綻放美麗光芒,還能將主設計拆下再加上一條項鍊做為墜飾。

 

也許等孩子大了還能贈與女兒配戴,更增添珠寶傳承的美意。

歡迎告訴我們想要的款式和需求,一起討論構想,量身打造最完美的珠寶。